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

教育装备,智慧教育装备,教学设备,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施设备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装备处处长刘俊波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视察指导!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装备处处长刘俊波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340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17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装备处处长刘俊波等一行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视察指导,中心主任邹循洪、商务部长杨远兵全程陪同。

我中心是湖南省民政厅批准并备案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本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为教育装备产品提供集中展示宣传窗口;为学校和主管部门及教育机构提供参观体验和学习培训、深度应用的场景。

教育部职业教育1.jpg

刘俊波处长(左3)、现代教育装备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凌云(左2)、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湖南迪仔研学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继民(左1)、邹循洪主任(右4)、杨远兵部长(右1)等一行合影留念

教育部职业教育2.jpg

刘俊波处长一行在参观完中心之后,对我中心的定位及发展方向予以高度赞扬,并对中心发展提出有利建议。

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作为湖南省教育装备配备示范基地的民非企业,一定会更加明确自己发展方向,努力推动教育装备在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落到实处,助力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竭诚为湖南教育装备事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智慧校园建设,校园设备智能化。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诚邀各类教育装备厂商入驻!www.ecwee.cn

VR全景漫游观看:http://www.ecwee.cn/col.jsp?id=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