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

教育装备,智慧教育装备,教学设备,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施设备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湖北省教育装备处应用研究部部长熊北平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中心参观!
湖北省教育装备处应用研究部部长熊北平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551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7日,湖北省教育装备处应用研究部部长、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北平,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学阳等一行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参观考察;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装备科科长陈新,湖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楚军,中心主任邹循洪全程陪同。

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副处长何升华(左5)、陈新科长(右3)、杨楚军秘书长(左2)、邹循洪主任(左3)同熊北平部长(右4)、张学阳副会长(左4)等一行合影留念

湖南和湖北两省一直有着兄弟手足般的情谊,本次湖北省教育装备处及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领导来我中心参观考察,同样是本着携手共进的心态,相互学习,旨在共同提升教育装备建设水平,推动教育装备在实验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落到实处,对于推进两省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了解: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www.ecwe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