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

教育装备,智慧教育装备,教学设备,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施设备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参观指导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550        返回列表
 5月24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教育部巡视专员、国家督学王富教授,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指导,由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主任彭干瑜、中心副主任邓蓉全程陪同。

中心副主任邓蓉对王富会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王富会长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给予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谈到,中心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在邹循洪主任大爱教育情怀的熏陶下砥砺前行。长期以来受到政府、学校、行业协会等多方指导和帮助,中心也会一直秉承坚持服务于教育装备行业的初心,为社会和大众提供优质的教育和文化资源,积极促进教育装备的改革、发展和创新。

王富会长(左3)、彭干瑜主任(左1)、中心副主任邓蓉(左2)及中心讲解组合影留念


王富会长在参观过程中对入驻中心的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单位及各类教育装备都予以高度赞扬,且当场挥毫泼墨,留下墨宝一幅。参观完之后,对我中心的定位及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期待后续与湖南省教育生产装备处、中心常互动交流助推,更愿意代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感召行业协会的众人拾柴智囊团给予大力支持与协助,持续在企业和学校、社会之间搭建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助力优秀教育品牌和产品在教育前线的落地实用。

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作为湖南省教育装备配备示范基地的民非企业,一定会更加明确自己发展方向,努力推动教育装备在教学中的常态化应用落到实处,助力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竭诚为湖南教育装备事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智慧校园建设,校园设备智能化。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诚邀各类教育装备厂商入驻!

VR全景漫游观看:jsp?id=118" data-ke-src="http://www.ecwee.cn/col.jsp?id=118" target="_blank">http://www.ecwee.cn/col.jsp?id=118